close


 

推薦指數:❤❤

出版社:湖南少年兒童

出版日期:2012/05/01

 

 

蘇也宜大學畢業後孤身到北京闖蕩,偶然發現自己大學時期狂熱迷戀的男生易緒也和自己在同一家公司任職。
異地重逢,燃起蘇也宜懵懂而純真的愛戀。
陰錯陽差的機會,兩人在公司附近租下同一套房子,正式開始了“同居”生活。    
孤僻沉默的it精英男易緒即使和蘇也宜同住一個屋簷下,他仍然像對陌生人那樣對待蘇也宜。
卻沒想到已經有些事情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一下,這陣子太忙所以回覆留言晚了很抱歉,剛剛看到有位同好應該是首度留言吧,謝謝她的批評與指教,我從以前就常常調侃我自己有時候的確是看不懂內容的,腦迴路跟不上作者,尤其作者若要埋一堆伏筆,絕對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看懂,心得屬於主觀,若有理解錯誤,我也總是很樂意跟同好們討論,甚至開心於能獲得更客觀的想法,但如果是要硬將妳的認為加諸他人,我想那就太難過了,文言文很美,請不要讓我只讀白話文好嗎?我會努力跟上文化的...XDD

讀者說這是暗戀向經典文,或許吧,擺在過去的確能喚起少女心,但再經典依舊有《惡作劇之吻》高檻難以跨越,今年王大陸詮釋了直樹,能不能跌破眾人眼鏡呢?拉回來,女主角傻白甜,喜歡男主角多年,重逢後,她把握一切可以接近男主角的機會,我是佩服這樣的毅力的;男主角看似高冷,不過心底也始終有女主角,雙箭頭絕對不會衍生悲劇,即使分離,都是愛過...

文筆沒問題,但要說多突出,抱歉應該還不算,劇情如今瞧來沒有太大驚喜,消磨時間尚可,無須耗費太多腦力,閱讀小說其實不是應考,輕鬆一點應該是大多數同好的追求吧...



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vilovej/blog/585233179-%E5%8E%9F%E5%89%B5%E8%A8%80%E5%B0%8F%E5%BF%83%E5%BE%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x33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