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SKOOL LUV AFFAIR》- 09.Jump Produced by SUGA,Supreme Boi (SUGA,Pdogg,Supreme Boi,Rap Monster,j-hope) Keyboard、Vocal Arrangement Pdogg Synthesizer SUGA Chorus JungKook,Pdogg Additional Dubstep Programing Supreme Boi Rap Arrangement Pdogg,Supreme Boi Recording Engineer Pdogg @ Dogg Bounce,Supreme [email protected] The Supreme Escape Mix Engineer Go Hyun Jeong @ Musicabel Studio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一起大喊 pump it up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Let's jump!)一起跳起來 (Let's jump!)提起精神 (Let's jump!)把手舉起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Everybody say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 jump! ju-ju-jump!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 jump! ju-ju-jump! 小時候夢想過的Hero 跟想做英雄而Jump的那時候不一樣 長大後的身高和流逝去的時間 你已經長大了 但I wanna rewind 10歲小童唱著夢想中帥氣的英雄漫畫主題曲 想回到那時候 閉著眼睛尖叫 但什麼都沒改變 事實還是一樣 不管誰阻止我 我要走我的路 人生就只活一次 Leggo(Leggo!) Leggo(Leggo!) 就算只活一天 絕對沒有後悔 再一次跳起來吧 Let's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一起大喊 pump it up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Let's jump!)一起跳起來 (Let's jump!)提起精神 (Let's jump!)把手舉起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 jump! ju-ju-jump!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 jump! ju-ju-jump! 我人生的轉捩 2007年 又那樣唱歌的 7年 少女心的 killer But 偶而我回到那沮喪的時候 面對那像白紙一樣的我 那會面喚醒另外一個我 好了 要上舞台了 讓大家驚訝地 jump like Jordan Ball! 回去那數年間 拿出房間角落的彈床 在廣闊的空地跳起來 Jump一次的那歡樂 好像都感受過的你和我 讓我回去那純真的夢想 想要成為成人那小時候的日子 每天都充滿了快樂 So can I be the one,juss can I be the one That I...stop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一起大喊 pump it up (Let's jump!)把手給我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Let's jump!)一起跳起來 (Let's jump!)提起精神 (Let's jump!)把手舉起 然後全部大喊 jumpin' up Let's jump & down 我們來了 we are BTS Beat down! 準備好就把手抬起 跟小時候做過的夢不同但終於看到我們崇拜的英雄Rapper 現在在舞臺跳起來 jump! 我們下一代的Hero 曾經不成鐵的英雄崇拜者 七個製造的jump sound 取代彈床 我跳到那舞臺上 瘋了似地 up down 現在不要光說 直到翅膀都展開再走 let's get it started 展開肩膀 rock your body 清空頭腦 let's go party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Let's jump!)有夢想者 (Let's jump!)把手舉起 (Let's jump!)把焦慮拋諸腦後 翻譯:bangtanboys香港後援會@YouTube 需開燈 https://youtu.be/W_nf50qSGxw
整理:[email protected]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BTS/M.1554376392.A.1B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x33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