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Opening開始的幸福        作曲:蔡安嘉


02 大樂的分身乏術           作曲:蔡安嘉


03 遇見人生的柴可夫         作曲:蔡安嘉


04 回憶是如此炙熱           作曲:蔡安嘉


05 平行時空我愛你           作詞:卻而    作曲:蔡安嘉
落地窗有你的影子 熟悉笑容依舊單純 是誰搭上 那一台時光機 分針 輸給時針
調皮的 天真的 吹著泡泡 愛情 圈套我們 各自 在時間軸的旅行 魔法能繼續下去
曾經也 用盡力氣 抱著你 緊緊相依 就算 天塌了 地球滅了 也堅決相信 會在一起
可是我 只剩自己 一個人措手不及 多可惜 明白 這不是你 就在我一個小小恍神
一瞬間卻成永恆 或許只是我的幻覺 提醒自己拋開妄想 是誰開啟 時空的任意門
空間 越過時間 愚蠢的 可笑的 拉扯風箏 愛情 捆綁我們 都怪 太早抵達過了頭
要用什麼去感應  曾經多 害怕失去 抱著你 緊緊相依 就算 天塌了 地球滅了
平行的時空 還有個你 可是我 只剩自己 不願意柔弱懷疑 原來的世界 毫無關係
我可以一個小小恍神 一瞬間就是永恆 你現在和誰一起 也和他說我愛你
就算 你可以 輕易離去 其實 我可以就祝福你 誰叫我那麼愛你


06 一見鍾情                 作曲:蔡安嘉


07 時空已然錯亂             作曲:蔡安嘉


08 好爸媽還是爸媽           作曲:蔡安嘉


09 Where Am I               作曲:蔡安嘉


10 不是好夢的夢可不可以快醒來      作曲:蔡安嘉


11 就快要炸裂               作曲:蔡安嘉


12 家人就在身邊             作曲:蔡安嘉


13 懂了                     作詞:年年    作曲:蔡安嘉
又是灰蒙的天 沒有星光閃爍 下著寂寞的雨 會是怎樣的夜 無聲哭泣 一顆心的疲憊
沒有力氣分辨 誰在喃喃耳語 我一個人 在這裡 心沉甸甸 無聲碎裂 你旋轉的姿態
你專屬的節拍 看來自由自在 我的焦慮我的不安 早已不是一般般 我拙劣的狀態
不刻意就奇怪 你究竟不明白 多用心力 還是甩開 再多要一點 是否算是 難堪
黑漆漆的房間 沒有光影灑落 你沒有來找我 又一個夜晚醉倒在雙人餐桌
坐上某班公車 隨便它去哪裡 漫無目的遊走 下個路口 會不會 有個你 揮手等我
不用再去沉溺 反正一切其實還給得起 試著重新再開始 能 大口呼吸 你專屬的節拍
你說想要痛快 想要自由自在 我放開手 讓你離開 你要比好還更好 你旋轉的姿態
你專屬的節拍 看來自由自在 再也不敢有所期待 如果這樣你才能完整 懂了


14 無色                     作詞:呂莘    作曲:呂莘
常不經意回想 那段青色的時光 與逐漸褪色的日常 像斑駁的石牆 時間是灰色的傷
好似隨時會崩塌 嗚 嗚 嗚 還記得嗎 當時天邊橙色的晚霞 投射在你泛紅的臉頰
那曾是我僅有的光芒 緩緩落下 隨波蕩漾 只怪夜幕無情也無涯
我疲倦地追趕著變化 讓黑色海浪拍打的遍體鱗傷 而你在哪(是否 你也無力抵抗)
當彩色的姿態 轉變成無色的黑白 是誰不該 讓心漸漸腐敗 遞減的存在
正隨著日落消失在 同一片海岸


15 活得快樂                 作詞:年年    作曲:蔡安嘉
累了煩了 就都沒意義 現在才發現 膽怯軟弱 最近的我 就是奇怪難搞
可不可以撕毀一切呢 可不可以別再管我就要這樣 如果有幸福感覺 牽著我好嗎
喔你 不要看 不要聽別人說什麼 誰跟誰最適合 說大聲的哭泣比真正笑容易
誰在乎你 都要活得快樂 聽到了嗎 什麼在呼喚 內心在蠢動 我行我素 跌跌撞撞
就是不要逃跑 靠很近 快填滿 我的心 爛惡作劇不要玩 躲貓貓別惡搞 負面的
壞情緒 都給我 我來消化 別拉扯 勇敢的 脫軌了 戀愛了 徹底了 守護著
享受這種感覺 說你 願意就 全心全意 跟著我的心跳動去呼吸 不要對我封閉
不要隨便抽離就疼著你 要你真的快樂 不要從我的愛離開 不要從我的愛離開
我要的是你 喔你 不要看 不要聽別人說什麼 誰跟誰最適合
說大聲的哭泣比真正笑容易 誰在乎你 都要活得快樂
別來刻意阻擋我 擾亂愛情的哲學 相信真愛可以純粹 不再流傷心眼淚


16 莎莎我怎麼弄丟了妳       作曲:蔡安嘉


17 媽媽妳為什麼總是這樣     作曲:蔡安嘉


18 舉棋不定而已             作詞:卻而    作曲 : 蔡安嘉
喝上一點Whiskey 養只Husky 關上那台電視機 不再看米妮 左手右手 有多機靈
左轉右轉 不見得多清醒 哼我要去住北邊森林 也想選擇南方島 雪冰封大地
深潛到海底 不必管演技 閉上眼睛 特別的修行 神秘的進行 管它今天星期幾
不徐不急 就算不是好天氣 或許會 會碰見 迷路的精靈 沖了一小杯藝妓 養隻蜥蜴
開上一台推土機 換上bikini 左手右手 什麼陷阱 左轉右轉 一顆心不肯定
哼我要潛入熱帶雨林 峽谷游泳bungee jumping 溼答答健行 失速像隻鷹
放縱後開懷 大聲哭泣 忽隱忽現 忽冷忽熱 不用認為是老把戲 不管不許
讓炙熱的心不美麗 快準備 可以修改的簽字筆 我是 舉棋不定 而已


19 第二人生的PK             作曲:蔡安嘉


20 琪琪我好想妳             作曲:蔡安嘉


21 只想傻給你               作詞:呂莘    作曲:蔡安嘉
沒想過 竟有念頭 感謝命運的作弄 坦白說 這樣的我 什麼都沒有 也不值得擁有
可是你 不曾懷疑 走進了我的生命 那天起 下定決心 守護你的小脾氣
我讓你也可以 愛惹你生氣再逗你開心 自然甜而不膩 每一種表情都在提醒
有多愛你 就像地心引力 兩顆心零距離 原諒我 不夠成熟 少根筋讓你難過
不好說 你的要求 成了耳邊風 絕對是無心之過 可是我 不曾猶豫 敞開了我的雙臂
抱緊你 用盡全力 守護你的小脾氣 有你在的日子都是好日子 兩個人簡單過一輩子
就算我們一無所有 有你就足夠 愛惹你生氣再逗你開心 別怪我孩子氣
只不過是太想吸引你的注意 也許傻得可以 我只想傻給你


22 難道我該祝福你們         作曲:蔡安嘉


23 單身真好                 作曲:蔡安嘉


24 現在不要想               作曲:蔡安嘉


25 士元的猶豫               作曲:蔡安嘉


26 跳探戈                   作曲:蔡安嘉


27 小茜的少女心             作曲:蔡安嘉


28 砸了漢堡店吧             作曲:蔡安嘉


29 Sorry你會好好的對吧      作曲:蔡安嘉


30 媽媽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對我來說      作曲:蔡安嘉


31 黑道大哥來搞笑           作曲:蔡安嘉


32 爸爸您要忘記我們了嗎     作曲:蔡安嘉


33 Ending還好我們回到了幸福        作曲:蔡安嘉



本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goden38/blogger3/587463937-%E9%9B%BB%E8%A6%96%E5%8E%9F%E8%81%B2%E5%B8%B6--%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x33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